>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二十一)

添加时间:2017-10-2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学习贯彻党的精神,10月26日上午, 16级网工二班在南教314 教室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团支书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活动伊始,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我党奋斗不息的精神。随后,同学们共同朗诵了浑厚庄严的《我们的中国梦》,表现出青春骄子们对祖国未来的无限期望。之后,同学们观看习近平讲话视频,纷纷发表感想。最后,班主任对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勉励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同学积极回答问题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出大家青春向上的风貌,表达出对十九大开展的期望,更坚定了学生们对我党和对社会主义的信心,加深了对我党先进性的深刻理解,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五)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