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之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7-12-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学生骨干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12月15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101教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之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学办主任庄霞主持,由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办主任王雪鹏主讲。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王老师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报告会伊始,王老师先简单介绍了十九大,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过去五年中体现的大国风范和领袖精神。接着,王老师概述了过去五年中中国国民生活的变化。从中国的“新四大发明”到“天宫”上天、“蛟龙”下海再到大口径超级望远镜建成、“悟空”号升天。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过去的五年里,中国在经济、科技、政治、民生等方面的发展和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在反腐方面,国家也是态度坚决。回顾五年反腐败斗争历程,无论是正国级还是乡级,凡腐必抓。不得不说,经过五年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俨然进入了新时代。最后,王老师还强调了青年对祖国发展的重要作用,王老师表示当代青年生逢盛世、大有作为。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王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十九大精神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感叹时代变迁中祖国发展与崛起之迅速,明白十九大后我国的发展已经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少年强则国强,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以满腔热情和昂扬的姿态,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专题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内自评反馈意见解读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