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加深爱国情怀"主题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2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革命历史,3月25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大一全体同学于南教自习室观看了“建国三部曲”系列的《建军大业》,影片中的人物和历史令人感动,使人深思。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该片以 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事件为主线,秋收起义为辅线的形式呈现出来的,高度还原了当初中国共产党建立军队的困难, 体现了老一辈革命者开创新中国的决心,同学们看的情绪激昂,观看结束之后,大家交流了自己对爱国主义精神的感想与心得,感悟颇深。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战争年代,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和平年代,铭记历史、感恩励进是对英雄先驱们最好的报答。作为一名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2015级计科专业预科班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九)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敬老院”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