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团日活动汇报会

添加时间:2018-04-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增强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4月10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207教室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团日活动汇报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汇报会。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同学汇报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本班团日活动流程,活动流程丰富多彩,个别班级以观看影片的形式将雷锋精神潜移默化的注入每一个人心中,并把“学习雷锋精神”的口号落到实处。去敬老院服务老人,在校园内摆放自行车等志愿活动,让同学们在实际行动中感悟雷锋精神,学会为他人服务。汇报会最后,由评委对各个班团日活动汇报打出分数。各班团支部在此次汇报交流中也收获颇多。


同学汇报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同学汇报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本次汇报会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贯彻落实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高尚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展现我院学生学习先进榜样、追求卓越精神的高尚品格,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运动员动员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荣获“蓝桥杯”省赛一等奖,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