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舍徽设计大赛

添加时间:2018-04-13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4月12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622教室举办了计算机学院第二届舍徽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共有19个宿舍参与,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下,大赛拉开了帷幕。


主持人介绍来宾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活动伊始,各个宿舍代表陆续上台,向同学们讲述各自舍徽的组成和含义,介绍了社徽所承载的含义及寄托的情感。每个宿舍的舍徽都各有特色,寓意也都极其丰富。介绍完毕之后,由评委对各个宿舍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期间,由孙望博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唱表演。最终,C座449宿舍取得一等奖,E座208、D座303宿舍取得二等奖C座448、C座557宿舍取得三等奖。由评委为得奖的宿舍颁发奖品和证书,至此,舍徽大赛完美落下帷幕。


参赛选手与参赛作品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参赛选手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此次舍徽评比大赛的顺利进行,既激励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家的大学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获奖选手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获奖选手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15级计科预科班团支部开展“诵读经典,品味书香”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6级网工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