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添加时间:2018-05-2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新区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举办。计算机学院院长薛河儒、党委副书记王永江、毕业班班主任、20多家用人单位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学办庄霞老师主持会议。


招聘会现场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招聘会现场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会上,庄老师要求同学们文明离校,并且将毕业有关事宜进行通知,包括档案管理、报到证的办理流程、党团关系的转接等。用人单位进行宣讲,针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等逐一介绍,随后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进行沟通、了解情况、双向选择,投递简历并且进行笔面试。


招聘会现场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招聘会现场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招聘会现场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招聘会,已经连续五年成功举办,前期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选择、审核,甄别,最终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优然牧业、亚信科技、蓝凌软件等。此次招聘会共为学生提供了近400个就业岗位,有效地为毕业生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并且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责任编辑:庄 霞)


上一条: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农大朗读者"朗读比赛初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