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ACM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8-06-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检验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及准确分析并解决程序问题的能力,5月26、27日,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区级ACM程序设计大赛。

 

大赛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本次比赛由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区19所高校的100支参赛队、300多名选手参赛,我校派出了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

 

获奖者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竞赛采用ICPC规则,要求在5个小时内尽可能多地完整解决复杂程序设计问题。另外,一支队伍3名队员共用1台电脑,使得时间显得更为紧张。因此除了扎实的专业水平,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心理素质同样是比赛的关键。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同学裴帅康、王政谭等六名同学获得本科组个人二等奖,刘文杰等三名同学获得本科组三等奖,同时获得团体二等奖。

 

 

参赛者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本次大赛,培养了我校学生创新思维,提高了同学们的计算机专业能力,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有效的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