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添加时间:2018-06-15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办      责任编辑:赵海萍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在新区南A214多媒体教室举行。经各系、中心初选,推选出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评委由学院教学督导和本院资深教授。全院教职工观摩了竞赛。

次课堂教学技能竞赛以近2年新入职的教师为主。沙场练兵,教学相长,虽然大部分选手第一次参加竞赛,但选手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选手展示出自己最靓丽、最优秀的一面。每小节的课都凝练了青年老师的辛苦和汗水,让台下的教师受益匪浅。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各位青年教师的讲课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学院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活动参赛教师准备认真、效果好,一些第一次参加教学技能竞赛的年轻老师的表现震惊了评委和听课的老师,评给出较高的评价。教学技能比赛为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全体教师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好机会,同时也促进了我院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对学院整体提高课堂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614

 

上一条:我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