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社会实践报道(六)

添加时间:2018-07-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9日,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赴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第八天,社会实践是对当代大学生价值观构建与能力塑造与检验的良好方式,是大学生完善自己的完美途径。

  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学习了django数据库的反向生成与后台管理,老师讲解了django 模型是与数据库相关的,与数据库相关的代码一般在 models.py 中,Django 支持 sqlite3, MySQL, PostgreSQL等数据库,只需要在settings.py中配置即可,不用更改models.py中的代码,丰富的API极大的方便了使用。同学们在实践中进行代码操作,完成之后将源代码和自己的代码进行比较,收获颇多。


软工专业实践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自我完善、尽快成长的必由之路。离开了社会实践,就谈不上人才的成长和发展,更谈不上发明创造。本次实践实现书本知识和课外知识的更好结合,使大学生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实现知识和行动的有机统一,使大学生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学生的知识和智力优势。在学习新知识的过程中发现不足,从而不断地去提高、去完善。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翡翠教育集团和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