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北京翡翠教育集团和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六)

添加时间:2018-07-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9日,我院赴北京翡翠教育集团和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第八天。社会实践有助于我们在校中学生更新观念,吸收新的思想与知识。

  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主要学习代码实现微信小程序界面,微信小程序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的开发小程序,也可以在微信内被便捷地获取和传播,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小程序。主讲老师从微信小程序代码实现的开发工具讲起,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创建方式、项目构架分析并着重对代码架构目录做出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小程序的整体架构,学习了如何创建小程序,以及对小程序目录app.js、app.json详细的分析。


信管专业实践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我院网络工程专业学习shell语言编程,主讲老师讲到它的可以交互式解释和执行用户输入的命令或者自动地解释和执行预先设定好的一连串的命令,它定义了各种变量和参数,并提供了许多在高级语言中才具有的控制结构。


网工专业实践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本次社会实践使同学们善用知识,增加社会经验,提高实践能力,利用这次实践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从社会实践中检验自我。通过专业实习,在了解企业概况的基础,对与计算机应用密切相关的某一方面的管理业务活动进行详细调查和系统分析,建立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的整体概念,学会运用专业知识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增强业务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翡翠教育集团和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七)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社会实践报道(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