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18级各团支部开展“ 我的大学梦”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找准大学生活的方向,确定奋斗目标,计算机学院18级各团支部于九月陆续开展了“ 我的大学梦”主题团日活动。
  其中,9月18日下午,我院18级信管大数据一班团支部于南教620教室开展团日活动,同学们各自分享“我的大学梦”,并观看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宣传片和科比纪录片,大家受益匪浅并表示大学期间将不断努力,用奋斗去追逐心中梦想,走好大学每一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9月20日下午,软件工程专业一班团支部于南教203教室开展团日活动,团支书组织同学观看了励志短片《星空日记》,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9月21日上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从儿时的梦想、对大学的印象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抱负与对大学梦的认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物联网一班团支部于南教405教室开展团日活动,隋江庭和李兴云同学围绕“我的大学梦”进行演讲,团支书通过游戏的方式组织大家参与讨论“我的大学梦”。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9月21日下午,网络工程一班团支部于南教221教室开展团日活动,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在大学的目标以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大家在拉近彼此距离的同时,为大学生活树立了明确的方向。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帮助大一新生明确目标,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多彩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此外,增强了团支部的内部凝聚力与活力,为18级各团支部后续团日活动的举办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16、17级各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