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16、17级各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计算机学院16、17级各团支部于九月份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积极筹办,先后以新颖的形式展现“青年大学习”的思想意义,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团的十八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9月17日下午,16级网络工程二班团支部于南教206教室开展“ 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团的十八大背景、由来以及“青年大学习”对于我们的重要意义。随后,同学们上台朗诵诗歌,用诗歌表达学习是广大青年托举梦想、成就梦想的“奠基石”。大家在欣赏交流中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9月21日下午,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班团支部于南教405教室开展活动。团支书对团十八大概况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带领大家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了解青年在这个时代所能发挥的作用。随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对未来的规划,并集体朗读习近平寄语,决心做到担起强国使命,有理想,在思想精神上强;有本领,在能力素质上强;有担当,在干事创业上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9月26日下午,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团支部于南教423教室开展活动。团支书对“青年大学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学生们要关注团十八大并学习大会报告的精神。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做了第九期网上青年大学习,并希望同学们能共同学习大会的精髓,一起为创建美好和谐社会做贡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9月27日晚,17级软件工程一班团支部于南教418教室组织开展活动。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大纪录片并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来源与意义,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有关团十八大的知识,丰富自己的视野,扩展自己的知识领域。同学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思想政治学习,从自身出发,自觉学习团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发挥好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我们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向大家传达团十八大精神的同时,亦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身实际,提高自身本领,努力拼搏,肩负当代青年使命。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禁烟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18级各团支部开展“ 我的大学梦”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