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迎评促建”系列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18-11-2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迎评促建”氛围,保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近期,我院召开了一系列“迎评促建”学习会议。

  11月14日,我院召开班主任“迎评促建”知识学习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老师主讲。王老师针对我院处于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对全体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班主任要与学生加强沟通与交流、做出正确的引导,增强我院学子对学校的高度认同感,以便更好地迎接本次本科教育评估工作的展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1月15日,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集中学习相关知识。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学办主任庄霞,学办老师于虹、郭杰、徐励兴、李枝等参与学习。会议中,王老师普及了学生在评估过程中应注意的礼仪规范,以及应了解的学校情况,并表示教学质量的改进需要教师的引领,希望学办老师向同学们积极传达。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1月16日晚,我院召开学生辅导员学习会议,学办老师郭杰主讲。郭老师强调了本科教育评估的重要性,要求每个学生都要对评估知识有详细了解。郭老师以《本科教育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生应知应会手册》为纲要,介绍什么是评估,评估的特点、目的及意义,学校的校史和概况、学校的办学特点、发展目标和学科建设等。郭老师表示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是直接受益者,希望各班级辅导员积极督促学生,重视本次评估工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1月16日晚,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学习会议,学办于老师主讲。于老师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生应知应会手册》进行讲解。于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自我评估时间、审核评估时间、我校学硕位、博士点、校学科重点专业及校园活动等相关内容。于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学习手册内容,全面了解学校,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1月18日晚,我院召开班长、团支书迎评促建学习会议,我院学办主任庄霞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学办老师徐励兴担任主讲。庄老师强调审核评估对我院的重要性,并对我院同学的日常生活及学习提出建议,同时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将迎评促建的工作内容传达给各班同学。徐老师带领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了《本科教育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生应知应会手册》,介绍了评估常识和要求、我校的校史校情、我校存在的国家学科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的重点学科等系列评估内容,并鼓励大家做好带头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教学评估工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1月18日,我院召开学生党员迎评促建学习会议,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庄老师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强调结合自身特点贯彻落实到行为举止中,并要求学生党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注重学校的特色发展和内涵建设。于老师表示学生党员应以身做则,明确自身定位,提高综合素质,积极为我院的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考试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义务打扫卫生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