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计算机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敬老院”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积极人生观,12月2日下午,我院组织40名志愿者同学前往山水宜居老年公寓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给老年公寓增添一份温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开始,在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公寓内的有关情况后,在各小组负责人的组织下同学们有序进入老人们的房间主动开展志愿者服务。同学们向老人们表达了问候,并帮助老人清理衣物,打扫卫生。老人们大多是经过岁月风霜的人,有很多过去的故事对后辈们讲述,同学们认真的听着老人们的故事,每一位老人都感到无比满足。在聊天过程中,同学们对老人的日常生活,衣食护理方面进行问候,老人们也满脸笑容,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最后,同学们把准备好的水果送给老人们,并和老人们合影留念。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家在与老人们的相处之中,感受到了孤寡老人对于亲情以及来自社会的关心的渴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志愿者服务敬老院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也锻炼了大家的社会实践能力。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肖申克的救赎》观影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