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中上旬,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于南教陆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12月6日,我院16级物联网专业1班团支部于南教209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开始,团支书首先交代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并以实际案例向同学们展示大学生具有责任心的重要性。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最后,班级内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演讲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提高自身质素,加强自我责任意识,在实践中寻求突破,将自己的爱国情怀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2月7日,我院17级物联网专业一、二班团支部于南教205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首先团支书对开展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倡导同学们利用此次活动以各种形式向英雄致敬。随后,班长组织同学们以小组比拼的形式进行红歌奏唱。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并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会牢记自己的使命,培养自己养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奋进,不忘初心,勇于挑重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2月10日,我院17级信管专业一、二班团支部于南教311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伊始,团支书向同学们说明了新时代新青年应该承担的责任,并以"当今时代在推动青年的进步,还是青年在推动时代的进步"为题开展了一场辩论赛,双方辩友开始激烈的辩论环节,最终持"当代青年在推动时代进步"观点的同学们取得胜利。本此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其深刻理解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意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2月11日,我院17级网工专业一、二班团支部于南教218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开展“新时代我该担当什么样的责任”学习讨论活动,理性客观分析自己的能力与特长,激发同学们的担当精神。班长总结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从现开始培养自己的大局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与爱国情怀,并将其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加深对责任与担当的理解,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自己的使命及意义, 为后续学习打下基础,做真正有远见,有胆识,有智慧,有爱国情操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我的未来不是梦”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