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1214日,我院组织学生党员文明交通志愿者于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在鄂尔多斯东街第二十九中交叉口,开展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活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我院文明交通志愿者在接受了交警的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和相关细节安排后积极上岗,两人一组分守在四个方向路口。他们身穿黄色马甲、手持文明出行小红旗协助执勤民警对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倡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改善交通秩序,成为了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作为交通秩序维护者的辛苦和责任,有效地提高了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三城同创”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网络、信管(阿里云大数据)专业举行室内拓展训练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