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青年学生现代农业发展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9-06-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我院于南教206教室开展青年学生现代农业发展讨论会,我院学生团委书记祁铭星主持本次讨论会,我院部分青年学生参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讨论会上,同学们围绕现代农业发展这一主题发表了参观伊利液态奶生产基地后的心得。同学们联系个人经历,分享了自己所了解的新型农业建设成果,表达了要全面提升个人能力,不被高速发展的现代化技术所替代的决心,同时展现出同学们具有“一懂双爱”的意识,立志紧跟时代发展的积极心态。此外,祁铭星为同学们介绍了现代化农业的概念,从多个角度为同学们分析了现代化农业的发展趋势,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最后,祁铭星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样参观和学习的机会,最大化利用专业知识,从中开拓视野,明确个人目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讨论会的开展,既为我院培养“一懂双爱”的新型IT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还普及了现代化农业知识,同时激励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将所学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顺应时代潮流,紧跟科技脚步,做知行合一农大人。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IT讲坛” 主题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