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IT讲坛” 主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9-06-0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我院于南教118教室开展“IT论坛”主题讲座,中公教育优就业赵传清老师和尚硅谷王振中老师分别上台宣讲 ,我院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听讲。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赵传清老师进行主题为“互联网行业职业发展前景及规划”的宣讲。赵老师通过自身工作经验,向同学们提出工作建议,并在就业选择和就业方向上做了详细的解释。其次,赵老师就如何让就业公司选择自己这一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持续不断的学习和思考。王振中老师以“始于技术,终于创新”为主题,讲解了基于“互联网+”技术的计算机类论文开题思路。在宣讲过程中,王振中老师表示要理清做项目的思路,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积累经验。随后,王老师就Unity、Java、HTLM5这三大计算机语言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解释,并结合实际作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计算机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最后,王老师向大家普及了关于网络安全的知识,希望同学们在网络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安全上网。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随着信息化在全球的快速发展,世界对信息的需求快去增长,IT产品已经成为人们工作、生活、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次主题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明晰了网络安全的发展,了解了现在的社会市场需求,为同学们明确日后的学习方向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我院学生冯柏杨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十佳毕业生”称号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青年学生现代农业发展讨论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