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灼灼芳华,不负初心——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暨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9-11-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乘青春逐梦,书奋进华章。11月10日晚,计算机学院"灼灼芳华,不负初心"2019级迎新晚会暨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于我校东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我院教学督导周根宝、王健、赵春霖、王德刚,党委副书记田军,学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庄霞,以及19级班主任老师莅临本次晚会现场,19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晚会上,在观看承载老师对新生温情祝愿的暖场视频后,光线音乐社团以乐曲《欢乐颂》震撼开场,音符在指尖迸发,呐喊与欢呼此起彼伏燃爆全场;韩舞《已经十二时》中动感的节奏与流畅的舞姿相结合,表演者用激情与活力点燃花样的年华;舍歌大赛优秀曲目《一万次悲伤》伴随着吉他弹唱与手鼓合奏为观众带来心灵的撞击,演唱者歌声张弛有度、扣人心弦;相声《夜行记》幽默风趣的言语背后却蕴含着深刻的人生哲理,只有守住人生路上的规矩,才能成就属于自己的方圆人生;通过聆听《初心,从这里出发》,学习青年领袖的故事;我院大一新生自发组织编排的舞台剧《检阅,你好》演绎了一场受阅背后的故事,并带着他们青春的梦想共同礼赞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共14个节目并通过多元化的节目形式精彩呈现,尽显我院学子才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新晚会围绕“灼灼芳华,不负初心”主题内容,共分三个篇章“初见,点燃青春”、“相识,书写华章”、“奋进,扬帆起航”进行展开,三个篇章环环相扣,展现了我院对19级新生的殷殷期望以及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同时此次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旨在进一步将大学生宿舍文化与学院各项主题教育巧妙结合,推进宿舍文化建设。据悉,我院将继续把宿舍环境美化、宿舍文化评比等活动贯穿全年,共同记录学生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使命为帆,初心做浆;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嘱托下,计算机院学子以青春唱响未来,用歌声礼赞祖国。本次晚会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为我院今年继续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开启新篇章。时代的风帆竞放,这是2019级青年学子扬帆起航的舞台,祝愿新一届的IT学子怀抱初心理想,去追逐属于自己美好精彩的大学之旅。

 


(责任编辑:李勇)

 

 

 

 

 

 

 

 


 

 

 

上一条:学习宣言党章,牢记初心使命——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展第三十期重培党课(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