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舍风建设】计算机院坚持开展“周一大扫除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4-11-12     来源:计算机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的宿舍管理与建设,我院特定每周一为宿舍卫生大扫除日。11月10日下午4:00,我院学办主任庄霞老师前往宿舍进行了卫生大检查工作。       

 

 

老师现场指导

 

我院自本学期开学伊始,每周一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对宿舍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将宿舍按照学院规格进行认真整理。下午庄老师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对我院同学们的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她与在宿舍中的同学进行了短暂愉快的聊天,对宿舍生活、卫生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调查与了解。同学们加强了卫生意识,并保证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做好宿舍工作。     

卫生打扫日的设定对我院今后的舍风建设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同时也提醒我院同学热爱宿舍,注意卫生。       

 

 

                                                                                     (责任编辑:张楠)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测评工作

下一条:【学风建设】计算机院党政领导坚持听课查课制度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