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测评工作

添加时间:2014-11-12     来源:计算机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4日晚7: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4级全体同学在我院三楼网络工程实验室进行了心理健康测评。  

首先,心理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填写测评表的相关要求,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本次活动的必要性。随后,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仔细阅读了测评报告并认真填写了心理健康测评表。此次活动以在线测评的方式举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有力地保障了心理测评工作能够按计划顺利进行下去。

 

 

 

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测评了解了我院新生的心理状况,也有助于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 越)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初赛

下一条:【舍风建设】计算机院坚持开展“周一大扫除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