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成功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14级迎新晚会

添加时间:2014-11-23     来源:分团委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7:00,我院在东区礼堂举办了“立德树人,成才圆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14级迎新晚会,我校学生处副处长侯振虎,人事处副处长郗福兵,学院党委领导,学办老师,各系系主任,各班班主任及研究生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

实践队员展风采

独具特色的蒙古舞

 

伴随着倒数声响彻礼堂,嗨翻全场的男舞表演,本场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全场晚会中,精美绝伦的舞蹈,动人心弦的歌曲,爆笑全场的小品,充满酸甜苦辣的社会实践活动以及饱含深意的诗歌,无一不展现着计算机院的青春活力与魅力。同时我院研究生以一首《奔跑》为新一届的研究生送上了祝福与期望。随后,在灯光与ppt的结合下,庄霞,马莉莉等多位老师演唱的《童年》同时勾起了所有人对童年时段的记忆。在晚会节目之间我院对2013-2014年在加强学风建设方面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此次表彰共分为“三最学生”、“学风建设突出人”、“科技创新能手”、“优良学风班集体”、“优秀班主任”、“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等6项奖项,分别由在座的各位领导为他们进行了颁奖。在最后全体演员演唱《oh,mygod》的歌声中,本次晚会走到了尾声。            

 

我院老师展歌喉

优秀教师

颁奖现场

 

这次晚会不仅是为了迎接大一新生的party,也通过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对我院学风建设成绩的表彰盛会。此次表彰为全院师生树立了积极的典范,也为我院下一步的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 楠)

 

上一条:计算机院网络工程三班举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语美文阅读大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