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在职硕士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4-05-14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2点半,在计算机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2级在职硕士开题报告会,学院全体导师、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和专业特点对自己所研究的课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各位同学分别从研究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思路、技术创新等几个方面进了汇报,全体导师在认真细致的听取各位同学的汇报得基础上,并就他们报告的题目、内容、可行性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点评。

 此次开题报告会,是同学们学习的一个阶段性成果,同学们在完成专业课学习的同时,也将答辩之前的工作也都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合理的规划。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