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院开展第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讨论

添加时间:2012-06-03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记者 张欣欣)6月1日晚7: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为主题的党课讨论。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讨论。

党课讨论前,重点培养对象观看了一段关于张丽莉老师先进事迹的视频,大家都被人民教师张丽莉所展现出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她展现出的是一份大爱,她那舍己救人的精神怎能不让人敬佩?29岁,还是多么的年轻,高位截肢对于她是多大的噩耗,醒来时,她却只关心自己是否还能站在讲台上教书育人,她的勇敢让人为之震撼,“最美女教师”的荣誉她当之无愧。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讨论当中,分别阐述了自己对张丽莉老师事迹的看法,发表对这位人民教师的敬仰之情,并表明了向张丽莉老师学习的决心。最后,每位同学都说出了自己对张丽莉老师的祝愿,大家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结束了本次党课讨论。

党课讨论现场

通过本次党课讨论,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体会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之重大。他们向成为一名党员又迈进了一步。

党课讨论现场

(责任编辑:张欢欢)

上一条:提升政治素养 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及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下一条:提升政治素养 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及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