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认真组织广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添加时间:2017-12-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近日,我院认真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习活动,学院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成效显著。
  10月18日-19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大一全体同学于南教自习室观看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并撰写心得体会。
  11月20日晚,在南教501教室,学院邀请周根宝老师宣讲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广大青年肩负的使命。
  11月,学院利用每周末组织广大学生观看《辉煌中国》、《大国外交》、《共享小康》等纪录片。
  学院分团委要求各团支部开展“青春瞩目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共27次,各团支部通过PPT小组学习、演讲活动、辩论赛、知识竞赛等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学习落到实处。
  11月9日晚,我院于南教622教室召开“牢记使命跟党走,青年学子勇担当”学生党员知识竞赛,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党员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充分彰显了广大学生党员的向上风貌。
  学院先后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包括主题手绘作品展览、在微平台上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计算机学子线上接力活动、11月26日晚在东区礼堂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迎新晚会暨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献礼十九大。
  同时学院微平台上开设“青春瞩目十九大”学习专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报道本院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活动。
  后序,我院将继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各类活动,并将学习精髓与实际学习生活相结合,使广大学生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六有”青年。     

 

我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十九大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学们认观看纪录片《大国外交》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周根宝教授为学生骨干进行培训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青马工程培训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团支书主持团日活动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日活动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同学们认真观看激烈的竞赛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十九大主题手绘作品展览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十九大主题手绘作品展览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迎新晚会献礼十九大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责任编辑:庄霞)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