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添加时间:2017-04-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7:00,计算机学院在南教307教室开展计算机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第二十五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课程。 

积极分子发言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课程开始,积极分子们观看了视频《永远在路上》,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多个典型案例,通过他们的现身说法,充分体现了正风肃纪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违反纪律,让不好的风气滋生蔓延,小问题变为大问题。同学们认真观看后,互相分享了心得体会。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本次讨论课,让每个积极分子都受益颇深,提升了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同时对积极分子的价值观带来了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支部讨论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