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添加时间:2017-04-2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7:00,计算机学院在南教207教室开展计算机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第二十五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课程。    

 

积极分子谈论感想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课程开始,积极分子们观看了《当前中美关系与中国周边外交》视频。视频向大家详细地阐述了中美实力变化趋势、中美战略利益分歧、中国的战略选择的主要内容。接着,同学们采取个人发言的形式,依次上台分享自己观看视频后的经验和感想。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关注国家大事的同时,要牢牢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通过本次讨论课,积极分子们不仅对中国的外交战略和周围的国际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献身外交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下一条:【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手抄习语录”作品展示(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