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添加时间:2017-04-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17日晚7:00,计算机学院在南教216教室开展计算机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二十五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课程。

 

积极分子上台讲话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课程伊始,积极分子们观看了视频《榜样》,视频为同学们生动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无私奉献、执着坚守、有所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和承担责任的优秀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视频过后,积极分子们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后的见解与感悟。

同学们听讲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通过本次课程,使积极分子们对党员应有的优秀品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积极分子以后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