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8-05-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5月9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322教室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我院全体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如期参加。


学生团委书记负责监考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考场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根据培训内容,结合实际,以党章为依据,重点考查对十九大报告的掌握程度。考试伊始,监考员强调了考试纪律和答题注意事项。考试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本着端正、认真的态度,认真作答,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积极分子们严格要求自己的良好作风。本次考试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讲话”为考题,让同学们写下自己的感悟和理解。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督促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情况,检验其学习成果,也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同学认真作答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考试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本次结业考试,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情况的一次考察,更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此次考试既对前期培训情况进行检验,又促使广大学员进一步巩固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新时代青年说”党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