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6-04-14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两个提高,一个降低”,使同学们端正考研态度,计算机院于4月13日晚7:00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我院教授周根宝老师,往届优秀研究生以及有意考研的同学们。    

周老师讲话 秦一 摄
会议现场 秦一 摄

会议开始,周老师先将大家在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考研相关的更多信息和考研时应注意的各种问题,明确了考研的大致过程以及选择专业和学校时需要的技巧。之后周老师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同学们对专业的考研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的考研热情,从而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之后,由考研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们讲述他们自己的考研经历及复习方法,并强调要选好自己的目标学校,早做准备,一心一意的向着目标拼搏。
通过此次考研交流会,让同学们明白了许多道理,明白了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并且需要彻底的自我管理与毅力。也为同学们拨开了考研的迷雾,让同学们有自信去拥抱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计算机院“手抄团章一百天”进行中

下一条:党的基本纲领和党的宗旨——计算机院与生科院开展第一次党课培训(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