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手抄团章一百天”进行中

添加时间:2016-04-14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活动。4月13日,计算机院举行了“手抄团章一百天”活动,我院学生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保持每一名共青团员的先进性,要求每一名团员要对自身予以客观、公正、正确的分析,对照团章,严格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我院学生干部通过一字一句的阅读,一笔一划的书写,一天天的坚持,认真的学习团章,深刻领会其中包含的思想精髓和时代要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并养成严以律己的好习惯。  

同学们的手抄团章 王彩凤 摄
同学们的手抄团章 王彩凤 摄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我院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引导青年更加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不断的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弘扬劳动精神 铸就美丽中国 --计算机院开展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讨论课(三)

下一条:计算机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