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邬书记一行调研计算机院本科生学业状况

添加时间:2016-04-15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9:00,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党政办主任王永明、教务处副处长金宝明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本科生学业状况。学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邬书记讲话中 计算机院 摄
邬书记参观中 计算机院 摄
邬书记参观中 计算机院 摄
邬书记参观中 计算机院 摄
会议中 计算机院 摄

  院长薛河儒代表学院就学生不及格率总体情况、受学籍处处理情况、2016届毕业生学业完成情况、班主任在学生学业方面的监管和指导、考研率和就业率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学院始终重视第一课堂管理,因材施教、分类教学,并且根据教学需求及时调整大纲、改进教学内容。同时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联动作用,大力支持学生开展各项科技创新活动。 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党委提出的“两个提高一个降低”交流发言,并进行深入探讨。随后,邬书记等人一行参观了我院创新实验室、学生团委学生会等。
  最后,邬书记总结,充分肯定我院成绩,希望今后学院能够立足实际和专业要求,不断努力,为社会源源不断输入合格人才。      

 

 

(责任编辑:庄  霞)       

 

上一条:投笔从戎、共赴国难——计算机院开展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讨论课(四)

下一条:弘扬劳动精神 铸就美丽中国 --计算机院开展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讨论课(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