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添加时间:2016-04-18     来源:邵珠琳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16日早9:00,我校举办的毕业生招聘会于西区校体育馆三楼举办。全校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以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招聘会吸引了正大集团、璟创科技有限公式、金杰实业集团等多家公司前来参会。招聘会提供的工作岗位繁多,涉及会计、经济、农林、计算机、机械等多个专业。满足了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岗位需求。会上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企业之间,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不少同学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      

同学们正在排队 邵珠琳 摄


 

一位同学正在咨询 邵珠琳 摄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不仅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急需人才的企业带来了新的血液。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入党条件与程序 ——计算机院与生科院开展第三次党课培训(三)

下一条:伴心灵翱翔,溢四季青春——计算机院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二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图片集)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