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入党条件与程序 ——计算机院与生科院开展第三次党课培训(三)

添加时间:2016-04-20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7:00,我院与生科学院联合开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南教223开展了以入党条件与程序为主题的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的第三次党课,计算机院赵云虎老师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两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党课上,赵老师围绕主题从如何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党员的基本条件与标准要求,以及大学生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与程序等三个方面为积极分子进行系统而详细的讲解。赵老师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的行动精神力量,端正入党动机,要思想入党,也要实践入党,身入心入。坚持不懈的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作风,不做特殊党员,扫除思想上的灰尘,把一切献给党。赵老师还为同学们列举了一些入党动机不纯、信仰缺失的反例,要求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清廉自守。防微杜渐,坚守自己的人生价值观,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同时,赵老师指出党员标准是一个系统工程,不仅是党员发展依据,也是党员评议,考核,转正的依据。接着赵老师详细的讲解了入党条件和入党的基本程序,重点强调了正确对待党组织考察,全面理解党章。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学习焦裕禄精神,不谋求特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正在讲课的老师 计算机院 王璐


 

党课现场 计算机院 王璐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性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充分认识到了不仅要从形式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   

 

 

 

(责任编辑:张雨帆)  

 

上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计算机院与生科院第四次党课培训(四)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