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计算机院与生科院第四次党课培训(四)

添加时间:2016-04-20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特色社会主义道路,4月19日晚7:00,我院与生科院联合开办的党课培训班于南教A223教室召开了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四讲。本节党课由生科院刘瑞鹏老师主讲,两院本期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培训。
  本节党课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核心为主题。会议伊始,刘老师以PPT的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历任领导人以及所取得成就等一系列过程,强调了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刘老师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进一步让大家喜欢上了枯燥的党课。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用心感受。  

老师讲课中 计算机院 王璐 摄


 

党课现场 计算机院 王璐 摄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积极分子更加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为培养出新一批识党性、有觉悟的积极分子,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雨帆)

上一条:植树,让绿色再多一点——计算机院师生参加“万人”植树活动

下一条:入党条件与程序 ——计算机院与生科院开展第三次党课培训(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