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团日活动(五)

添加时间:2016-05-10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提高考研率和就业率以及降低挂科率。5月9日晚七点整,我院于南教214开展“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团体活动。14级计科专业辅导员孙隆蚨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大三的考研先锋秦慧敏以及专业知识丰富的高虎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秦慧敏向大家分享了考研路上的相关经验,介绍了相关考研书籍资料供大家参考,以及在院校选择上的独到见解。她最后提到:考研深造、工作或者出国留学,不论选择哪个方向,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上。高虎同学介绍了相关专业知识以及就业方向。建议大家通过兴趣选择将来的方向。并且分享了一些技术交流网站和平台给同学们,希望大家通过通过这些平台来学习知识和扎实技术。最后,辅导员孙隆蚨让大家在纸上写上自己大四前的目标,保存起来。希望同学们早日完成目标,实现理想。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院 王彩凤 摄


 

活动现场 计算机院 王彩凤 摄


 

活动现场 计算机院 王彩凤 摄


 


  本次团日活动使大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自己的未来有了明确的目标。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的未来是有无限机遇的,需要用勤劳来把握机遇,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 :张雨帆)

上一条: 计算机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寝室风采 ,展个性魅力——计算机院首届宿舍手工艺品大赛图集(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