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6-05-11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七点三十分,我院在南教302教室组织了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旨在检验积极分子们的知识学习情况,学生团委学生会相关成员担任监考。        

 

 

 

 

监考员监考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考试伊始,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随后,考生们开始聚精会神地答题。此次考试根据党课培训内容,结合实际思想,以党章为依据,涉及党的路线、核心意义、建设纲领以及制度,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的学习重心为基础,充分检验了同学们对党章的掌握情况。我院严抓考场纪律,考试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入党积极分子们都为自己的信仰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积极分子认真答卷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本场考试纪律严明,考风公正,充分检验了积极分子们的学习成果。对党员队伍建设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 :张雨帆)

上一条:“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团日活动(六)

下一条:“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团日活动(五)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