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团日活动(六)

添加时间:2016-05-11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追逐梦想。5月10日晚七时三十分,我院15级网工,计科专业于南教320开展“两提高一降低”系列团日活动,辅导员马栋梁以及15级网工计科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辅导员马栋梁就“两提高一降低”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邀请了12级网工专业的丁文进学长,13级计科秦慧敏学姐和14级学姐向同学们讲解了自己在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和考研的经验之谈。丁文进学长向大家讲述了考研的经过,并把考研方面的心得向大家进行分享。让学生们要学会权衡,不要把考研看的太难,但要贵在坚持,自己约束自己。秦慧敏学姐对降低挂科方面给予了建议,至少要精通一门计算机语言,多看一些各方面的书籍充实自己的生活。最后,辅导员马栋梁让学生们将未来三年的目标写在纸上,以激励自己不断进步。    

 

指导员讲话 计算机院 王乌云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院 秦一 摄       

 

秦慧敏学姐分享经验 计算机院 王乌云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目标,对考研有了新的了解,并使同学们能结合学长学姐的经验之谈,确立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使自己离梦想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 :张雨帆)       

 

 

上一条:“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团日活动(七)

下一条: 计算机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