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团日活动(七)

添加时间:2016-05-11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七点整,我院于南教519教室开展“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团日活动,15级软工辅导员孙德鹏主持此次会议。      

 

辅导员讲话 计算机院 秦一 摄


 

  活动开始,大三两位优秀的张猛学长与刘霞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三年来的学习经验。学姐通过自己切身的经历,向大家表明“选择”的重要性,并建议大家不要荒废时间,多读好书,并向大家分享了关于计算机方面的网站。学长则是建议同学们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增长阅历,开阔视野。活动最后,辅导员孙德鹏做了总结,让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并祝大家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院 秦一 摄


 

  本次团日活动使大家更加明确今后的目标,让大家知道机会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要认真把握,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团日活动(八)

下一条:“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团日活动(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