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团日活动(八)

添加时间:2016-05-12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提前做好考研准备。5月11日下午四点三十分,计算机院409教室开展了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以讲座的形式进行。主讲人为一位从北京归来的学长,大三计科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学长讲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遇到的困难,以及自己解决的方法。他通过介绍自己,向同学们阐述了IT行业的就业形式,并告诉大家要提高自己的自学能力,要专注自己所学,并建议大家参加专业方面的培训,这样出来以后就能更快的融入IT行业的圈子中。之后他与大家互动,让大家发表自己的考研想法以及毕业就业的想法。他告诉同学们就业还是要靠自己,大学阶段就要使自己变的更强大!  

学姐分享经验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此次团日活动让大三的一些同学们对毕业就业有了想法,相信他们一定会努力提高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计算机院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团日活动(七)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