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6-06-30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6:4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在南教召开。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办三位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中,老师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且解答了放假相关事宜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会议结尾,三位老师以祝愿大家考出好成绩结束本次会议。   

老师耐心解答同学提出的问题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会议中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本次会议不仅是社会实践动员会,也是各班级与学办之间的工作总结交流会,它总结工作的同时也是对接下来我院学生工作的规划与展望。     

 

 

 

 

(责任编辑:张雨帆)   

 

 

 

 

 

 

上一条: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二)——计算机院2013级学生正式开启实践之行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