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Nothin is impossible,for a willing heart” ——计算机学院第四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6-11-12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增强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11月11日晚7:00,我院于南教226教室举办第四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初赛。学生团委书记赵伟伦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陶茜茜,贾晓虎介绍了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朗读自己所选文章。在朗诵的过程中,选手们都展现出最好的自己,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评委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聆听,公平决断。最后,主持人宣布了15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 在观众和选手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英语美文初赛现场 计算机院 刘鑫 摄

 

  本次比赛,既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朗诵能力,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热情,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有着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计算机院与生科院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活动之组织学生参观天源国际文化创业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