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系列活动之组织学生参观天源国际文化创业园

添加时间:2016-11-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开拓学生视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落实校党委提出的“两个提高、一个降低”工作目标要求,11月10日下午3:00,我院组织学生到天源国际文化园学习参观,我院分团委书记庄霞组织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学生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接着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无人机、3d水晶像亭、WER机器人等展馆,体验了VR虚拟现实、沉浸式CAVE系统、服务机器人等。最后,乌日更老师和学生们展开了主题沙龙讨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找到自己的专业兴趣学习点,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勤于思考,多动手操作。      

同学参观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同学参观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创新引领世界,科技改变未来”,本次活动使学生亲身体会到了科技的魅力,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前景,更加坚定同学专业学习信心。      

 

(责任主编:庄  霞)

 

上一条:“Nothin is impossible,for a willing heart” ——计算机学院第四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初赛

下一条:网络安全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