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王万义校长深入计算机学院参加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7-01-06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办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6日下午3点,校长王万义参加了计算机学院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永江代表班子从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以及具体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院长薛河儒以及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校长王万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点评,指出班子及成员对照材料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为目标,求真务实,成效显著。

同时对我院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一是从学科建设上下功夫,依托学校农业工程一流学科,围绕农业信息技术二级学科博士点,深入开展与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的交叉、融合,形成突出农大特色、地域特色、民族特色的学科研究方向;二是从引进人才方面下功夫,要走出去、多方联系,加大对高层次人才、尖端人才引进力度;三是从关心青年教师的发展上下功夫,通过攻读学位、国内进修、学术交流和企业顶岗培训等途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系列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召开教学中期检查反馈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