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系列教学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7-01-13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办      责任编辑:赵海萍    浏览次数:[]

  

201719—111日,在计算机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系列教学研讨会,分别就本科教学非闭卷无纸化考试实施细则、管理办法和2016版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研究生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进行了讨论。

19日下午3点—6点,学院召开了关于“无纸化考试及大作业考核方式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督导、教授委员会、教学管理人员、各系、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学良副院长主持。会上,各系、中心就本部门所承担课程的考核方式进行了汇报,主要围绕命题、考试形式、评阅卷方式、目前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优缺点以及需要学院共同商讨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重点就上机考试和大作业两种考核方式中题库建设、组卷方式和过程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最后经研讨形成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上机考试和大作业两种考核方式的具体实施细则和管理办法”。

111日全天,学院召开了“2016版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会上,与会老师从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的主要授课内容,系别之间的衔接等方面进行讨论,打破系别之间固有模式,为每门课程设置教学大纲撰写人和课程建设组,相互融合,共同建设。经过讨论,最终确定了101门课程(专业课87门,公共课14门)。的教学大纲撰写人和课程建设组成员。

此次系列研讨会是我院推进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不仅为课程建设开拓了思路,对现有课程考核方式进行了规范,也为为培养方案能够更好的适应人才培养的需求和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大会

下一条:王万义校长深入计算机学院参加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