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团日活动(五)

添加时间:2017-04-0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3月31日早10:00,计算机学院16级网络工程专业组织“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会,班主任特日根老师,辅导员赵伟伦出席本次会议。    

 

辅导员讲话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会议伊始,特日根老师强调了近期班内学习氛围。接着,辅导员介绍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内容,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要求大家在生活政治上加强思想观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并强调了学习是前提,做是着力点。要求团支部认真组织生活,使团员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习近平同志我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思想观念,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团日活动(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