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三届舍歌大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7-05-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增强宿舍凝聚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5月7日下午2:30,计算机学院第三届舍歌大赛初赛在计算机学院二楼活动室拉开了序幕。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评委观看比赛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比赛开始,主持人张海燕介绍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宿舍逐一上台演唱歌曲,有的青春活力,有的温暖淡雅。大家选用不同的歌曲表现出属于自己宿舍的情谊,每一首歌曲都充满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选出12组选手晋级决赛。 

 

参赛学生演唱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寝室成员间的友谊,为构建温馨的寝室提供了帮助,还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争做“六有”大学生—计算机学院开展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