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二)

添加时间:2017-05-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守望相助亮丽北疆——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大学生”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5月9日上午9:00,计算机学院组织同学们在西区图书馆进行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志愿者活动。 

 

同学们辛勤劳动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活动中,同学们对一些自主自习室和藏书室的卫生进行了清扫,帮助图书管理员收拾废弃桌椅,归置书籍,重新摆放桌椅布置学习环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提升。 

 

同学们辛勤劳动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本次志愿者活动,带给同学们一次锻炼的机会,让同学们对“六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与生活步入更加积极的轨道具有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三届舍歌大赛初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