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生科院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添加时间:2017-05-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对共青团员入党工作的要求,提高重点培养对象的思想觉悟。5月18日晚7:30,计算机学院与生科院在南教302教室开展了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人文社会科学院张建新老师担任主讲,两院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党课。 

 

老师讲课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党课伊始,赵老师从“为什么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问题为切入点展开了阐述。接着,赵老师分别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过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涵”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当代青年该如何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最后,赵老师强调,只有真正的领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真正的去践行。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通过本次党课,不仅提高了重点培养对象的党性修养,而且让重点培养对象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思想上行动上也以共产党员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心中。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计科系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