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支部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7-06-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10日晚,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于学院四楼大会议室开展了支部讨论会议,党支部书记庄霞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学院预备党员,重培人员及正式党员出席。 

 

庄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刘鑫 摄


  会议开始,庄老师首先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对重培人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下一步的评选决定。之后,到场的重培人员宣读了入党申请书,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且与会党员及其他预备党员参与了讨论,发表他们各自的意见。最后,在场的正式党员对以上的人员做了举手投票表决,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刘鑫 摄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重培人员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评选,而且吸纳了新一批的正式党员,为学院的党团建设添加了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宿舍小组进行舍歌决赛排练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二十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